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荧幕内外的体育激情深圳电视剧频道在线直播正播放着一部体育题材的电视剧,剧中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画...
2025-08-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门兴拒绝了阿贾克斯对中卫板仓滉的首份正式报价。据悉,该报...
2025-08-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利物浦中场远藤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关于场上位置和利物浦球迷的话题。关于场上位置...
2025-08-05体育播报8月4日宣 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 Sheth报道,安东尼仍然渴望加盟贝蒂斯。记者表示:“曼联边锋安东尼仍...
2025-08-05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埃弗顿已与切尔西就基尔南-霍尔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Ben Jacobs在社...
2025-08-05